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知识及理念
保险知识及理念

名人谈保险

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617【字体:

保险的意义只是今天作明天的准备,生时作死的准备,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小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如此而已。今日预备明天是稳健,生时预备死时是旷达,父母预备儿女是慈爱,能做到这三步的人,才能算现代人。——胡适(一代学者)

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这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因为我深信,通过保险,每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人寿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金钱!——邱吉尔(英国前首相)

拥有相当的寿险,是一种道德责任,是大部分国民应负有的义务。——罗斯福(美国前总统)

对于一个愿意帮助他自己的人,我没有想出比买保险更好的办法。——约翰逊(美国前总统)

我一直是人寿保险的信仰者,即使一个穷人,也可以用寿险来建立一项资产,当他创造了这一项资产,他可以感觉到真正的满足,因为,他知道倘若有任何事件发生,他的家庭仍可得到保障。——杜鲁门(美国前总统)

我对资本主义向来没有好感,但保险制度却是资本主义唯一可取的地方。——赫鲁晓夫总理(苏联前总理)

为了保存明天,我们今天必须行动;对于国家大事如此,保险行业亦是!——里根总统(美国前总统)

我们的人民在自由的天地里和未来的国家信仰中,一个最明显的证据是上千万人民拥有寿险保单的事实。——艾森豪威尔(美国前总统)

我国人民对这个国家现在及前途充满信心的最佳证据是:上千万的人民都拥有人寿保险。——艾森豪威尔(美国前总统)

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的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亲人买了充足的人寿保险。——李嘉诚(全球华人首富)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发现有哪一种方法比购买人寿保险更能有效地解决企业的医疗财务问题。——比尔.盖茨(世界首富)

一般人是看到了才相信,而保险却是相信了才能看到!——周润发(著名影视明星)

来源:中国保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