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 ——生命人寿怀化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隆重揭幕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 ——生命人寿怀化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隆重揭幕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字体:

捕获

 

近日,2014年生命人寿怀化中支第八届客户服务节隆重揭幕,中支总经理何轩为本次活动的开幕致辞,约100名生命人寿贵宾客户参加本届客服节的开幕活动,工作人员为每位嘉宾送上了精美的养生礼品。

本次活动特邀怀化市肿瘤医院肿瘤研究室主任、医学博士刘伯轩先生为到场客户讲授《重大疾病的防与治》。刘博士通过对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事项的详细分析,结合 人们日常的生活习惯介绍了许多养生小窍门,将最实用的养生理念传递给广大客户,现场讲授精彩纷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活动开展过程中,主持人还向客户介绍 了微客服节活动,现场客户纷纷拿起手机关注生命人寿的官方微信平台。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继续以“养生”为主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交流活动,接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