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文化节盛大开幕

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字体:
 8月7日,2014年度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宁夏专场在银川九州国际饭店隆重召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刘涛秘书长、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边卫、副总经理任庆双及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9

 

(边总致辞)

一年一度的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生命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本次客服节约300余名客户参加,凉爽的秋意丝毫没有减退会场火爆的人气,整 场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内容精彩丰富,开场由老中青组合在意境优美的“雨竹林”中舞出的简化24式太极拳为本次活动奠定了“养生”的基调。分公司边卫总的欢 迎辞以及行业协会刘涛秘书长的讲话,让每位到场的嘉宾关注到生命人寿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快速的保险公司。随后,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主任 医师万冬桂教授为大家带来“健康生活,远离慢病”的养生讲座。万冬桂教授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全场的客户深入的剖析了慢病和癌症的形成的原因, 以及如何分三步预防癌症。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客户纷纷通过手机添加了公司官方微信订阅号“生命保险在线V95535”和服务号“生命人寿S95535” 两个微信号。通过微信线上互动活动,客户可以分享生命养生活动感受和微信关联保单,参与幸运客户抽奖活动;也可以了解生命微养生堂获取养生小知识。

借此机会,分公司还开展了完善信息、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体验E服务注册关联送好礼等活动。

通过本次客服节的举办,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炎炎的夏日里,生命养生文化节将给客户带来一场身心灵的放松和慰藉,为客户带来“清凉养生之夏。

本次客服节还邀请人民网、中国保险报、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等媒体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