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舟山中支举办“养生与保健”健康养生讲座

舟山中支举办“养生与保健”健康养生讲座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浙江

 

    2014年8月15日,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养生大讲堂在舟山元森花园酒店圆满召开,当天到场客户60余人,全场座无虚席。会议开始,由舟山中支总经理程清萍总为在场客户送上祝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本场讲座特别邀请了定海中心医院著名的医学康复专家方圆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养生与保健》的专题讲座。方圆主任从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平衡心理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养生保健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体验养生十八法的保健运动疗法,1个多小时的讲座气氛热烈欢快,笑声不断,在场的客户代表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舟山中支举办此次养生讲座,只是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的一部分,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将继续围绕客户服务节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如VIP客户服务、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等利民活动,拉近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距离,建立了一座个性化、零距离的沟通桥梁,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和质量,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