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客服节养生大讲堂活动隆重举办

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客服节养生大讲堂活动隆重举办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字体:

          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客服节大讲堂客户踊跃参与互动

 

     “养生”是时下人们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在当今的社会,如何寻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是男女老少所普遍关心和追求的,生命人寿一贯秉持“关怀”的服务理念,在2014年的客服节期间精心挑选了广受客户欢迎的养生专家,开展“生命之源,养生之道”全国养生巡讲活动,组织全国范围的养生文化讲座,从养生的不同角度,全方位诠释中华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客户能够享受一场中华养生知识的饕餮盛宴。
     8月16日下午,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郑州站在嵩山饭店隆重召开, 300余位河南生命客户莅临现场。活动现场,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总经理王科向到场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第八届客服节活动做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特邀国医大师、著名老中医邓铁涛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山大学吴伟康教授,为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养生讲座。吴伟康教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将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与健康养生完美结合,清晰明了地阐释了养生之道,并就客户关心的健康养生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为了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到中华养生文化的魅力,生命人寿特意为客户准备了一系列养生体验活动,如养生交流会、养生知识竞赛、养生社区行等,让客户在领略到养生文化的同时,体验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养生窍门和养生小知识。同时在客服节期间,生命人寿对所有客户给予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的增值服务. 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