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生命人寿温州中支成功举办“生命养生文化节”专家讲座

生命人寿温州中支成功举办“生命养生文化节”专家讲座

时间:2014年08月26日 【字体:

浙江3

 

  2014年8月23日,生命人寿温州中支在温州市金银岛大酒店,成功举办“生命养生文化节”专家讲座活动。活动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主任、肿瘤科普教育专家袁凤兰教授,为在场150余位客户讲授“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远离癌症”养生方法,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公司介绍视频中拉开序幕,温州中支总经理谢作霖总致欢迎词,向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谢总还向大家介绍了生命人寿温州中支目前发展情况。

  讲座上,袁教授凭借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故事形式、幽默风趣”的方法向在座嘉宾讲述日常生活中养生知识,并结合自身工作中的临床典型案例,讲述养生要点,提倡定期做体检,保持良好的心态。袁教授讲述的课题内容既实用又丰富,使整个讲座气氛异常活跃,让到场嘉宾体验到了来自生命的一份“特殊关怀”。讲座结束后,袁教授还特别设置交流研讨时间,全面解答在场嘉宾提出的问题,赢得全场嘉宾的喝彩和掌声。

   “养生”是时下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生命人寿温州中支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和关心,也让公司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