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生命客服节 一起去摘菜--生命新分客服节 零接触之开心农场

生命客服节 一起去摘菜--生命新分客服节 零接触之开心农场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新疆2

 

  2014年8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正处于初秋的凉爽和夏末的炎热交替过程中。这一天,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携手VIP客户,成功举办了“客服节·零接触之开心农场”活动,为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再添一曲欢乐的乐章。

     踏着清晨的凉爽,生命新分的众多VIP客户聚集在一起从乌鲁木齐集合出发。分公司为本次活动专程准备了大巴车,在途中由分公司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向客户宣导生命客服节的相关活动及本次开心农场活动的注意事项,并指导客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参与公司“微客服节”。上午 10点30分,大巴车准时到达乌鲁木齐农科院综合实验场,看到一望无际的蔬菜种植基地,很多客户还没听清蔬菜的分布情况,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冲进了齐头的新绿之中,开始了“开心农场之旅”。

            

新疆3

 

    客户中几位年长的大叔大妈,明显比年轻人们有经验的多,一身运动装连带防晒帽、防晒丝巾以及布手套等,装备很是专业,就连菜品选择都已经计划周详。同时,几名年轻人组成的“偷菜小分队”也胸有成竹的冲向唯一的一排圣女果树,红色的、黄色的圣女果接连被采摘,一番扫荡后就只留下了青绿色。农科院的蔬菜种植基地主打有机、绿色、健康的蔬菜,从部分蔬菜上的虫眼就可以表现出来,这也是令公司客户十分满意放心的。丰富的菜品在不断地填充着客户的采摘篮,红色的番茄、紫色的茄子、绿色的豇豆、青色的玉米……

              

新疆4

 

  在大家采摘的“盆满钵满”之后,分公司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各位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养生折扇,使客户在辛苦采摘之余也体会到公司客服节的关爱与清凉。在种植基地的活动场地,分公司客服部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的活动,抢答声此起彼伏,再一次在每位VIP客户心中树立了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责任与关爱的形象,完美的为此次活动画上句点。

  “开心农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围绕此次“生命有爱,心手相连”的养生主题,生命新分成功地将“健康与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每位客户,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期望着在未来的日子里,生命新分能够持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服务形式,将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生命的每一位客户,在西北边陲牢固树立起生命人寿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