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零接触之饮食养生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零接触之饮食养生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字体:

       幸运大抽奖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延续了养生文化的主题,从客户普遍关心的社会话题出发,通过不同形式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生动活泼的养生文化节。8月16日,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开展了客服节零接触之”生命时光 养生相随”——饮食养生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带领90余位客户共享养生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本届客服节活动中微客服节的部分,并邀请客户关注“生命保险在线”和“生命人寿”微信号,尽享指尖上的精彩。随后,主持人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入手阐述了夏季养生之道,并就客户关心的健康养生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有奖养生知识竞赛及幸运大抽奖环节,到场嘉宾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还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养生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客户表示生命人寿举办的客服节活动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中华养生文化的魅力,也学习到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养生窍门和养生小知识,希望今后会有更多形式的客服节活动推出,能让客户乐在其中,受益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