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邯郸中支暨第二届养生文化养生体验活动

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邯郸中支暨第二届养生文化养生体验活动

时间:2014年08月22日 【字体:

全景照片

 

    2014年8月17日伴随着绵绵细雨,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大型养生体验活动在邯郸市赵王宾馆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整,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我们的主持人贾俊婷经理宣布养生大讲堂活动正式开始,邯郸中支总经理郑盾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向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送上了生命人最诚挚的祝福。随后,贾经理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我们的客服节活动流程,并热情的邀请广大客户朋友关注我们的微客服节,积极参与我们的线上客服节活动。紧接着,本次养生讲座活动主讲嘉宾是来自省重点医院的徐海锋教授,围绕着“健康与养生”的主题,用丰富的数据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生动养生讲座。养生讲座结束后,我们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联谊酒会,与各界朋友尝佳肴、品美酒,共叙养生话题,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养生知识讲座共吸引了80余位客户积极参与,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对此次养生受益匪浅,对我们生命人寿的服务大为称赞。相信通过我们的养生文化节,一定能够让广大客户在近距离感受中华养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多的了解生命人寿,关注生命人寿,牵手生命人寿,“感谢生命,生命有您”,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以无私奉献为己任,倾情付出为原则,用最真挚的热情服务于邯郸市的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