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湖南分公司客服节期间开展“VIP客户回家活动”

湖南分公司客服节期间开展“VIP客户回家活动”

时间:2014年07月30日 【字体:
 为回馈广大VIP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湖南分公司结合第八届客服节活动开展,特推出“VIP客户回家活动”。

自7月10日开始,湖南分公司陆续开始对VIP客户进行100%的电话回访,完善客户信息,邀约客户参加客服节相关活动及“体检服务”。对部分重点VIP客户进行上门拜访,除完善客户信息外,还将公司准备的夏日清凉用品送到客户手上。

本届客服节,湖南分公司还将结合客户合同免息复效、养生课堂、完善保单送好礼、注册送好礼等真情回馈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 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倾听客户需求,和客户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服水平,让客户享受到了公司的超值服务。(文/生命人 寿湖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