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活动如火如荼

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活动如火如荼

时间:2014年07月25日 【字体:
夏季是绚烂多彩的季节。自7月1日以来,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的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在津城大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为期2个月的客服节期间,生命人 寿天津分公司将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客服热线、短信、易拉宝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并陆续开展养生大讲堂巡讲、养生体验、客户服务体验及微客服 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在酷暑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炫酷的节日盛宴。

 

图片1

 

【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客服节活动】

在客服节活动中,免费补发保单、客户合同免息复效等活动获得了津城客户的普遍认可,使许多休眠保单被及时唤醒,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损失。活动期间,公司还为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免费血压测量、免费赠水送清凉等贴心服务。

图片2

 

【客户体验免费血压检测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客服节社区活动,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服务团队还深入到河西区九龙路社区、宝坻区主干道南关大街、宁河县光明路等地,宣传客服节具体活 动,通过发放增值服务折页、客服节宣传折页与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生命人寿特色承保理赔服务。活动现场,生命服务团队还依托电脑、IPAD等资 源与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互动,让客户亲身体验了生命便利快捷的网络投保方式。另外,为感谢市民的积极参与,还向前来咨询体验的准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客服节小 礼品。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传递出公司对客户、对社会的关爱与回报。

图片3

 

【深入社区向市民介绍公司客服节活动】

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本次客户服务节为契机,积极做好客户积累和关系维护,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图文/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