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2014年客户服务节

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2014年客户服务节

时间:2014年07月25日 【字体:

  7月20日,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举行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开幕仪式。分公司总经理室、中层管理干部及各中心支公司管理干部近130人参会了活动盛会。

R0010888

 

启动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刘激扬对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的“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养生文化节”的养生讲座、客户体验、爱心公益等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并 重点介绍了本届客服节特别推出的“生命精彩,指尖共享”微客户服务节活动。随后,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耀为此次客服节揭幕。

客服节启动1

 

随着开幕仪式的举办,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已经拉开了本届客服节的帷幕,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内,公司将陆续推出以“养生”、“关爱”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继 续从传播养生知识到体验养生文化,通过不同的形式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生动活泼的养生文化盛宴。(文/客户服务部  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