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有你,健康相约”----记嘉兴中支健康讲座

“生命有你,健康相约”----记嘉兴中支健康讲座

时间:2014年07月25日 【字体:

IMG_3414

炎炎夏日,烈日吐火的7月,“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开幕了,客服节各项活动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生命有你,健康相约”大 型专题健康讲座在浙江嘉兴风景宜人的梅花洲景区举行,当天的梅花洲蜜桃飘香,虫鸣鸟叫、清池睡莲、游鱼其中,一切都使大家浮躁的心绪、燥热的身体平静下 来,给当下喧嚣的城市一抹恬静。

上午10点讲座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背景及活动内容,嘉兴中支唐伟总致欢迎辞,并做公司介绍。养生讲座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正 式开始。此次养生讲座邀请到杭州117医院的专家为客户带来了“生命有你,健康相约”的专题健康讲座,专家主要从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三高”的病因、 预防及治疗等为客户提供了一场健康养生的视听盛宴,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参会人员获益颇丰。

通过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的开展,充分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体现了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和关心,提升公司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客户服务氛围,得到客户的好评与认可。(文/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