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举办2015年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机构特色活动-亲子教育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举办2015年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机构特色活动-亲子教育讲座

时间:2015年08月25日 【字体:

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举办2015年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机构特色活动-亲子教育讲座,邀请到近50组家庭到场参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度过了一段充满乐趣和意义的亲子时光。
        亲子教育是20世纪末在美国、日本和我国台湾等地兴起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和传统的家庭教育只强调父母对孩子的单向教育相比,它更强调父母、孩子在平等的基础上双方互动。亲子教育作为家庭教育模式的深化和发展,作为一种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它的主要目的就是对亲子关系进行调适,使良好和谐的亲子关系得以建立与巩固。因此完整的研究探讨亲子教育,让人们对亲子教育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传统式教育方式的优与劣?”、“如何定位家长与孩子的关系?”…….活动期间,主持人与客户通过对亲子教育问题的探讨,实现与客户间零距离的接触,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生命关爱在身边”。现场还设置了客服节礼品赠送,有奖问答等环节,精彩内容引发出客户的一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以“爱家,与生命同行”为主题,包括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客户线上活动“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寄家书赢好礼和“一张保单,为爱护航”—电子赠险等一系列活动,精彩将持续到8月底。

客户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