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8月23日,一场主题为“爱•家,与生命同行”的亲子活动在阜阳市朗亭大酒店温馨上演。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特别举办了此次“快乐之家”少儿绘画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近70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一段公司介绍视频将在座客户融入富德生命这个大家庭里,让参会朋友们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家长与小朋友分开会场同时进行后续活动。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于分会场进行绘画活动。家长们在主会场认真聆听阜阳中支总经理室王琦总带来的《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家庭投资理财专题讲座,从“爱.家”的话题出发,讲家庭如何理财,如何给孩子规划好一生。本次讲座打破常规的讲座形式,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很容易学习到了家庭理财知识。
        阜阳中支此次的少儿绘画活动在分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和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倾力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暑期中收获更多的乐趣,让家长们从中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富德生命人寿将会努力通过更高的服务标准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和认同,与客户一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少儿书画

 

全景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