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富德生命六安中支积极开展“快乐之家”客服节活动

富德生命六安中支积极开展“快乐之家”客服节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2015年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迎合保险市场监管需要,在六安中支职场隆重召开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快乐之家”特色活动,50余组家庭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分两个流程,客户专场和少儿专场。在客户专场活动现场,数十组理赔客户们就家庭遭遇变故后的生活情况开展讨论,其中一单10万元赔付的家庭,客户身故后留有一女,仅靠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客户家属回顾往事仍然不禁泪下,坦言在灾难降临时是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让其真正鼓起了生的勇气和培养孩子的决心。随后,如何在风险来临时保护自己成了大家共同研究的问题。工作人员就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讲解,各参会客户表达了自己的观念并对后期服务提出了建议及意见。相比之下,少儿专场则更显活泼,小朋友们在绘画模板上进行尽情涂鸦,展现天真与可爱。最后大人和孩子们在一起共同开展了关于智力游戏的有奖竞答,会后公司对于优胜家庭进行颁奖。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为办好本次客服节活动,在活动筹划及开展过程中积极发挥了主观能动性,积极筛选客户名单,有针对性的进行邀请。在邀请新客户的同时,六安中支营运部及行政工作人员驱车1个多小时邀请中支前期重大理赔案件客户王某家人前来参加,并同时电话邀请了其他的理赔客户。活动开展过程中也力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后期六安中支将继续践行公司“诚实守信、专业高效”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少儿绘画

 

全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