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快乐之家 > 海南分公司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

海南分公司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字体:

为了给业务队伍提供更多接触客户的机会,同时也是为了回馈客户,海南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举办少儿绘画比赛。为了让更多的儿童参与客服节活动,分公司将绘画的改为简单颜色填图,颜色填图最好的小孩获得优胜。
        本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少儿的喜爱,孩子们通过利用细砂、水彩、贴画等工具精心创作,过程中家长也不时的帮助小孩,一同完成填图画。在整个制作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耐心与细心,同时也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
        海口中心支公司王飞总表示:“绘画比赛是本次客服节的特色活动,为的是提升家长对少儿的关注度。公司前期已经陆续开展了孝亲养生讲座,少儿财商教育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活动提升社会群体对家庭的关心,让大家一同来关注儿童的快乐成长。”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