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九届客服节正式启动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九届客服节正式启动

时间:2015年07月17日 【字体:

  一年一度的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来如期来临,2015年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在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组织青少年书法、绘画爱好者共同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主题的活动,拉开了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序幕。
        通过小作者们对“爱•家”的理解,现场进行书法作品创作。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当地书法协会会员做为评委老师,对每幅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在书法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认真学习了汉字书写,写下了古人流传的爱家诗句,交流了自己对家庭的理解与期望。本次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娱乐的机会,也在潜移默化中陶冶了大家的情操。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奋进在“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追寻之路上,如今,我们将以更加活力、专业、感恩的服务回馈客户和全社会,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九届客服节已经拉开序幕,后续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20157xM9Vu3tmmDSC02500_fuben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