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动第九届客服节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动第九届客服节

时间:2015年07月17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七月盛大开启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社会行动的集中体现,更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享受贴心服务的饕餮盛宴。2015年,在广大客户朋友的陪伴下,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回望过去,每一届客服节都是用关爱凝聚成的承诺,用辛勤书写出的感谢。

  “有家就有爱,有爱才有家”。家里,有年迈的父母,备好可口的饭菜为我们消除工作的劳累;家中,有可爱的孩子,欢笑着奔往我们的怀抱。2015年7月,以“爱·家 与生命同行”为主题为期2个月的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即将拉开序幕,第九届客服节所包含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回馈活动必将为新老客户朋友带去富德生命最贴心的服务。

 

精心准备,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载爱起航

  自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体现公司人性关爱,彰显公司品牌价值。而作为架起客户与公司之间沟通桥梁的客服节,富德生命深分每年均会投入大量精力,力争将至善的服务送给长期以来支持着公司的客户。

  通过客服节前期的精心准备,2015年客服节将首次结合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契合家庭关注儿童教育的热点,引入“少儿财商培训”,为孩子们的暑假带来好玩又有益的财商课程。

  同时,富德生命深分邀请到知名专家,就健康、养生等社会普遍重视的话题,以开展讲座的形式向参与活动的来宾传递专业知识,为健康保驾护航。当然,庆典不会就这样结束,富德深分还将举办“快乐之家”、“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一张保单,为爱护航”等五大系列活动,其中第一场“快乐之家——共享视觉盛宴”活动已经落下帷幕。连续两月的回馈活动,惊喜不断,富德生命深分期待广大客户及金融保险消费者的关注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