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它客服节活动 > “爱﹒家,与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

“爱﹒家,与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

时间:2015年08月21日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同时促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如约而至。公司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主题,本届客户服务节,公司关注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从“爱•家”话题出发,推出“爱•家,与生命同行”系列主题活动,为公司新老客户提供各类关爱活动。
        眉山中支在此次客服节期间推出多项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免费补发保单、VIP升级体验、线上赠险、电子家书等。为了促进公司与客户的交流了解,眉山中支于8月18日召开了一场以“爱﹒家,与生命同行”为主题的少儿教育亲子活动。活动现场公司新老客户30余个家庭按时到场,同时,公司特邀眉山市知名的少儿教育专家现场给各位家长交流关于少儿教育的相关话题。通过专家的讲解,大家对于孩子在成长的不同阶段的生理、心理特征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白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活动在家长的感悟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新来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0817_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