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字体:

2015年8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举办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少儿财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2位客户携孩子参加,现场反应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活动效果获得了业务队伍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讲座的题目为《培养孩子的财商》。特邀资深讲师许航通过一系列反问,引入主题,良好的互动气氛下,客户非常认真听取内容并悄然改变之前的固定思维。一个孩子对于金钱最开始的认识源于父母的教育。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应在孩子3岁就开始培养对于金钱的观念。了解钱、使用钱、运用钱、守护钱,通过组合达到需要达到的目标。成长过程中良好的家庭氛围,优越的生活环境都能完善孩子的思想及观念。家长及孩子在此次的讲座活动中,收获了知识,获得了快乐。
        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服节以“爱•家”为主题,举办“我爱我家——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及健康养生专家讲座”、“快乐之家——以’爱•家’为主题的机构特色活动”、“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寄家书赢好礼”、“一张保单,为爱护航——关注生命享保障”及“一份心意,关爱无限——富德与您常相伴”五大系列活动,此外,还将推出免费补发保单、VIP升级体验等旨在提升客服品质,优化客户体验的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随着客服节活动的层层深化,获得了大批客户的认同,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形象。

_DSC7486

 

_DSC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