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绵阳中支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少儿教育讲座活动

绵阳中支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少儿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4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已于2015年7月开幕,为更好地回馈客户, 8月21日,绵阳中支在公司职场举办了主题为“爱•家,与生命同行”的少儿教育讲座活动,邀请到会的家长和小朋友共计50余人。
        在讲座开始之前,董薇经理为客户介绍了富德生命的发展状况,以及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内容,邀请大家积极参加。此次讲座邀请到绵阳市有多年少儿教育咨询从业经历的杨丹老师主讲,为帮助家长树立科学正确的教子观,杨丹老师从“学会赏识”、“激发兴趣”、“培养习惯”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家庭教育的基本要点,并围绕如何搞好赏识激励孩子、如何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如何引导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等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少年儿童搞好家教的具体方法和行为艺术。同时还向与会的各位家长介绍了如何开发孩子的智力,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有趣的身体机能平衡测试,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知识。
        活动在欢笑与感恩中结束,绵阳中支为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赠送了精美的客服节礼品,希望家长们学会正确的教育方法,掌握科学的教育手段,教育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IMG_7311

 

 

IMG_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