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成功举办少儿财商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成功举办少儿财商讲座

时间:2015年08月25日 【字体:
        在这个金色满盈、硕果丰收的初秋,富德生命潍坊中支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客服节系列活动之少儿财商讲座。本次讲座在潍坊市五星级酒店-潍坊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本次讲座一共迎来了潍坊全辖近300位高端的客户。
        8月23日上午,客户络绎不绝的来到了活动现场,每位嘉宾都在签名墙上留下了珍贵的签字,领取到公司为其准备的精美折扇。不一会儿会场内就座无虚席了,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带领客户通过手机微信注册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S95535”,让每一个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感受保险的关爱。9点30分伴随着潍坊少儿艺术团小朋友热烈的拉丁舞开启了本次少儿讲座的序幕,山东分公司培训部叶桂花女士带来了内容新颖的《儿童财商教育》课程。精彩的授课将会议推向了高潮,现场氛围火爆,台上台下频频互动,掌声不断。少儿财商讲座内容契合了现阶段家长教育的盲点,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幻灯片内容,到场小朋友更是积极参与,童真的话语答出了自己对理财的见解。课程结束,场内掌声经久不息。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在场嘉宾积极回应,迫不及待的表述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以及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饮水思源,富德生命人寿综合业务指标的不断攀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离不开13万内外勤伙伴的夜以继日,更离不开的是一直支持我们超过一亿的新老客户,没有客户的支持,就没有蓬勃发展的富德生命的今天。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客服节,每年客服节的举办就是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节日。今年的客服节马上就要落下帷幕了,但是我们的真诚服务将永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