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凉山中支开展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凉山中支开展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八月的骄阳,洋溢着生命的活力,第九届生命客户服务节火热进行中。每年的客服节都是生命人寿集中回馈客户的最佳时期。
        凉山中支在8月23日,专门为新老客户举办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的活动,到会客户百余人。会上我们邀请到会客户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号,并为客户加挂了保单。并对此次客服节四大活动:代寄家书、电子赠险、健康体检、免费补发保单进行详细讲解,在座的客户细心聆听,对本次活动赞誉有嘉,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凉山中支通过本次客服节,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

DSCN2954

 

DSCN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