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富德生命人寿“爱家,与生命同行”台州少儿财商讲座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爱家,与生命同行”台州少儿财商讲座报道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于8月23日成功举办“爱家,与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台州站暨大型少儿财商讲座,来自全市的内外勤伙伴与客户家庭齐聚台州开元大酒店,开元厅会场内座无虚席,共计近300余人,一同探讨少儿财商培养重要性的同时感受理财对于家庭、人生的意义。
        本次会议由台州中支营销培训部王仁红经理主持,并向所有在座人员隆重介绍了现场莅临的嘉宾和专家。讲座开始前,由台州中支总经理翟法晓总对到场客户家庭致欢迎辞,向前来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少儿财商讲座客户家庭表示感谢。
        本次少儿财商讲座分为主会场与分会场。主会场内,谢伟佳经理向各位家长诠释了财商的意义和大人平时在教育孩子理财时的常会犯得的几个错误,让孩子学会独立处理自己财富的对他的人生成功的积极作用。而分会场内,在脱离父母照顾的情况下,本级组训余卫红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做起了财商活动游戏,让孩子们独自理财,理解理财的意义。而后到场家长们则在谢伟佳经理的带领下一起参与财商游戏,感受不一样的少儿财商世界。
        游戏结束后,主持人王仁红经理选取了三名表现优异的少儿代表上台表达了对财商游戏的感悟,小朋友们懂得了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挣钱,要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上,同时表明自己以后不乱买零食,把钱省出来规划理财保障。活动最后对三组在财商游戏中表现优异的小伙伴进行了嘉奖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参与的每一位伙伴也获得了“小小创业家”荣誉证书。
        活动在与会嘉宾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家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财商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正确理财。

全景

 

领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