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我爱我家 > 海南分公司与家长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海南分公司与家长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字体:

2015年8月8日,海南分公司在黄金大酒店举办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少儿财商讲座,本次客服节以“爱家,与生命同行”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客户回馈活动。首先是以少儿财商为主题的亲子教育讲座。本次活动座无虚席,受到了前线队伍和客户的欢迎。
        首先以一段简短的伸展操为开场,缓解了客户、孩子的紧张氛围。本次讲座的题目为《陪孩子一起经营人生》,讲师通过故事和目前家长教育孩子的现状引出了几个家长在财商教育方面错误的观念。例如,谈钱是一个粗俗的事;用钱来购买快乐;因为钱而闹矛盾等等。在家长听得入迷的时候,现场的有奖问答将讲座推向另一个高潮。在有奖问答结束后,讲师在之前讲解内容的基础之上,讲授了家长应当如何建立孩子正确的价值观。不少家长表示,自己以前一直按照错误的观点去引导孩子对金钱的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注意到自己对孩子的财商教育。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52位客户携孩子参加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前线队伍也反应客户对于此类型活动表示认同。

7_JPG

 

6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