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成功举办2016年客服节之“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亲子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成功举办2016年客服节之“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亲子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在客服节期间紧紧围绕“健康、少儿、亲子”三大关键词,积极组织广大新老客户参加各类客户服务活动。

  7月1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在宜春保利剧院携手宜春邮政成功举办了“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第十届客服节”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总经理邓昆总亲自组织并主持活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副总经理付君华总亲自主持了本次活动的动员大会,中支人事行政部、营运部、城区本部派人到现场主持活动,城区本部邀请的20组客户家庭也都如约到场,现场还有很多其他非专门邀请的客户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经统计,总共参加活动人数达70余人。

  亲子活动以运动抢答冲关、争做小小邮递员为主线,孩子们边做运动边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问题包括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相关内容及脑筋急转弯,充分调动了孩子们一边动手一边用脑的协调统一能力,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不断向客户宣传客服节的相关内容和相关活动,协助客户下载E动生命APP参与“健康GOGOGO”在线有奖计步活动,帮助客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并加挂保单参与“掌上自助服务随行”活动等。

  孩子们的童真和活泼,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联系,培养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锻炼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培养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爱互助精神;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小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认为能够由爸爸妈妈陪着一起做游戏、参加各种活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的支持,公司还特意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准备了儿童伞和水杯作为礼物。在莅临客户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亲子活动6

亲子活动现场

IMG_0629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