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支成功举办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支成功举办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字体:

  时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之际,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南宁中支举办了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的系列亲子活动。2016年7月24日,南宁中支在霖峰壹号咔咔小镇儿童体验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场活动。现场客户及小朋友将近120人共同感受了富德生命在咔咔小镇带给他们的欢乐!

  当天,很多客户带着自己的小孩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在等待区看中心放映的宣传片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与父母商量要换装的职业了。

  进入小镇活动中心后,小朋友们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认真的跟着中心的叔叔阿姨们学习工作的内容和操作。有的变身勇往直前的消防战士,有的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还有的是风雨无阻的邮递员,有的化身为美丽的空姐,还有的小朋友体验一次人民警察等职业形象,小朋友通过不同职业角色的扮演,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锻炼社会适应能力,通过一系列职业技能模拟体验增强儿童的综合素质、技能及社会责任感。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本次活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完美成长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客户营造了一次难忘的亲子时光;通过举办客户喜闻乐见的活动,拉近了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与热情。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在广西市场的知名度、赞誉度再次得到了提升,“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客户的心中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共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图片1

活动现场1

图片2

活动现场2

图片3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