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桂林中支举办DIY蛋糕亲子活动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富德生命人寿桂林中支举办DIY蛋糕亲子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字体: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关注与支持,2016年7月23日,桂林中支围绕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主题“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举办了一场DIY蛋糕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客户们大手牵小手来到职场参加客服节活动,在主持人介绍过公司简介及本次客服节主题“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主题DIY蛋糕亲子活动,主持人及蛋糕师傅的悉心讲解演示过后,在场小朋友在父母的协助下制作出了各式精美的蛋糕。在所有新鲜出炉的蛋糕中,投票选举出了5名优秀小蛋糕师傅,并颁发了小礼品。

 此次客服节DIY蛋糕亲子活动不仅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桂林中心支公司在桂林市场的口碑,更突出了本次客户服务节的主题“一路陪伴,关爱始终”。

0725_46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