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大型亲子户外运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大型亲子户外运动会

时间:2016年08月05日 【字体:

  7月30日上午8:00,富德生命海分人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海口万绿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亲子户外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作为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的线下活动之一,共有35组家庭参与。分公司总经理敖静总、后援分管李玉英总、个险分管齐向东总及各部门经理、客服部全体员工、相关业务人员均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地上的娃娃蹦蹦跳。今天是周六,家长与小朋友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为了烘托活动的氛围,公司特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客服节T恤衫和家庭号码牌。通过漂亮的彩虹气球拱门和别具特色的气球立柱使整个现场既轻松又有创意,尤其是婴儿车和向日葵气球立柱备受小朋友的关注和欢迎。

  活动开始前,分公司总经理敖静总为本次活动致辞:客户服务节是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也是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本次活动以释放天性,训练胆商,开发创造,增强感情为目的;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提高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培养孩子们的独立自主能力。让家长与宝贝们在接受新任务中,成为好朋友,双方互相了解彼此的心理,增强孩子与父母间的感情;同时在任务中彻底释放宝贝们的天性,激发宝贝们的创造能力、独立能力,挖掘宝贝们的各项天赋潜能,并祝愿大朋友、小宝贝们能通过本次客服节亲子户外活动玩得开心。

  活动伊始,承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环节的海南铭投拓展公司的教官便带领各组家庭进行团队组建,分别为飞狼组、黑豹组、飞虎组和梦想组,并通过四个游戏------“-大脚鞋接力赛”、“袋鼠运瓜”、“加油,毛毛虫”及“珠行万里”,这一系列活动让这一支新组建的团队充满了活力,形成了巨大的疑聚力,活动过程中时不时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不仅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的家长大朋友更是全倾投入。

  活动结束,由于小朋友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评出了“最佳表现奖”、“最佳默契奖”及“最佳运动奖”,同时还评出了“优秀团队奖”。各小组间还纷纷派员分享了今天的活动感受,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开心、非常成功,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更让宝贝们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谢公司为客服提供的服务,期待未来举办更多的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高度赞同。“务实创新,真情服务”,是富德生命对于客户的承诺,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保险产品及服务是富德生命人不懈的追求。后续我们还会在中心支公司、支公司开展一系列亲子活动,期待更多的客户能分享富德生命海南分公司带给大家的优质服务。

IMG_0261

活动现场1

IMG_0411

活动现场2

IMG_0377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