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第十届客户服务节 嘉兴中支DIY亲子嘉年华活动

“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第十届客户服务节 嘉兴中支DIY亲子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字体:

  今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为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提升公司品牌价值,2016年8月20日,浙江分公司嘉兴中支在梅花洲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到场客户130余人。

  “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这是2015年朋友圈被转发多次的微信,它引发了无数网友尤其是为人父母的无限感慨,甚至痛心。确实,现在的家长们每日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平日工作紧张而又忙碌,陪孩子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说起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很多家人们都不禁感叹,意识到自己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因此本次活动策划初期就得到了嘉兴市广大的大小朋友的支持,在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活动会场,期待一起游戏,一起DIY扇面美绘。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经验丰富的嘉兴中支培训部姜老师,在DIY活动前,姜老师先为大家介绍了DIY画画小技巧,以及如何制作出一把漂亮美观的扇子,小朋友们纷纷为幻灯片中美丽的图案所惊叹。姜老师还特地自己赶制了两把美丽的卡通作品,为小朋友们作示范。小朋友个个都认真画着扇面画,看着小朋友画得那么起劲,坐在边上的家长们也忍不住指点,也想要拿起画笔来添上一笔。在评委们紧张的评比期间,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特别邀请了小朋友们到台上才艺展示,谁知到场的小宝贝们个个能文善舞,精彩的表演根本停不下来,现场氛围温馨而快乐!最后嘉兴中支总经理钟令华总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通过此次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孩子和家长们不仅体验了亲子活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关心客户的切身需求,关爱小朋友的健康成长,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拳拳之心,感激之情。

全景照片

全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