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6年07月06日 【字体:

  7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客服节得到深圳保险同业公会及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公会副秘书长文宝飞、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负责人何义军、总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那艳等领导亲临现场。14:00,在500余名客户及深圳新闻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深圳保险同业公会、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各级领导为本届客服节活动按下启动按钮,为期两个月的客服节正式拉开序幕。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在致辞中介绍道,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迅速成长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发展动力强劲、社会影响力彰显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与800多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本届客户服务节,公司为感恩客户十年陪伴,将在未来两个月中,陆续呈现“十年陪伴,茁壮成长”、“阳光驿站,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承诺始终,服务提升”四大主题系列活动。

  在此次开幕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少年通讯社成长教育首席专家李澍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培养好习惯,孩子受益一生”的专题讲座。李澍晔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专业理论和教育经验以案例形式从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学习、做人、交流和时间管理六方面给家长讲解如何让孩子养成好习惯,令在场所有听众理解了“在培养孩子好习惯的过程中,父母是孩子养成好习惯的基础”,并接受了“言传不如身教”这一理念。李澍晔老师通过互动方式,现场解答困扰家长们的问题,为他们“献计献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方法让现场嘉宾受益匪浅。本场讲座得到了所有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各种线下活动开启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寻找同岁宝贝”获赠险和十周年礼品、“健康go go go”计步赢积分换好礼、“掌上自助,服务随行”微信抽红包、VIP尊享代驾等多种线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活动中,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的细致全面。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再次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沟通的一个极佳平台,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希望通过客服节的举办,零距离服务客户,倾听客户诉求,不断完善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宗旨,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优秀服务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