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大手牵小手,生命永相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客服节隆重开幕

“大手牵小手,生命永相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客服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字体:

  盛夏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陕西站已于7月1日全面开启,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展开,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回馈。本届客服节以“大手牵小手,生命永相伴”为主题,围绕“少儿、健康、亲子”等热点话题,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为了让客户更方便、更深入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客服节采取了更多的网上在线互动方式,以更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献给大家!

  7月9日陕西分公司2016年客服节开幕式在渭南光明大酒店隆重举行,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雪,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分公司客服部经理仇世韬,渭南中支总经理刘志娟及各部门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礼仪人员引导客户签到并扫描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并向客户介绍客服节期间线上活动参与方式。本次活动到场客户120余人,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一曲动感的小提琴演奏和火辣的拉丁舞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接着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并由副总经理王芳致辞,宣布陕西分公司2016年客服节在渭南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青少年教育权威、谭思想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谭思想老师为客户带来“感恩励志、少年崛起”的授课,谭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各位家长传达了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收获颇丰,懂得了与孩子完美沟通的诀窍,希望通过本场讲座,使每个家庭都能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讲课过后,行协秘书长、王芳总和刘志娟总在现场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与获奖客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尊贵的客户享受了一场欢快的文化盛宴,整个活动充满欢乐,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客户主题活动有终点,但服务无止境。自2011年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以来,陕西分公司在开展回馈客户、回馈社会活动的同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品质,让客户感受关怀、感受温暖。

No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