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情系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为近百名“城市美容师”送去夏日清凉

情系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为近百名“城市美容师”送去夏日清凉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主题为“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此炎炎夏日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心系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于8月11日为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温馨。

  环卫工人,大家熟悉又陌生的人,他们每天在我们身边辛苦劳作,守护着城市的干净与整洁,而我们却与他们交流甚少。在这样酷暑中,环卫工人承受的更多。8月11日正午,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队伍,为顶着炎炎烈日、守护着衢州这座城市的近百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矿泉水、清凉油、十滴水、凉茶及创可贴等消暑用品。在看到环卫工人们因为我们小小的心意而咧开笑容时,我们心里也特别开心。在交流中,我们对他们顶着烈日还在为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而辛苦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好好的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

  我们都生活在大大小小的城市,享受着城市带给我们的便捷、舒适环境,时时刻刻都应怀有感恩之心,共同爱护环境、守护家园,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关爱社会基层工作人员,持续发展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大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温馨送清凉1

温馨送清凉1

温馨送清凉2

温馨送清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