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寻找同岁宝贝”欢乐开启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寻找同岁宝贝”欢乐开启

时间:2016年07月26日 【字体: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客服节在延续以往的“健康、少儿、亲子”活动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有奖互动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客户朋友更便捷,更深入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今年7月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十周岁生日,为此该公司精心策划了“寻找同岁宝贝”线上回馈活动。通过寻找与客服节同岁,即2007年出生的缘分宝贝,分享宝贝们的成长点滴,并为成功报名前1000名缘分小天使赠送保险的形式,以表达对客户“十年风雨,十载陪伴”的感恩之情。

  前来富德生命深分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苏女士,看到柜面摆放的客服节线上活动彩页,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当场就为家中正值十周岁的女儿报了名。苏女士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分享孩子成长趣事,表达对孩子的成长祝福,并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一点有意义的宝贵记忆。

另外,客服节期间,该公司还推出了“大手牵小手· 家庭总动员”、“健康go go go”、“掌上自助·服务随行”、“VIP尊享代驾”和“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实现客户体验再升级。

扫码参与活动

扫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