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在欢乐游戏中启迪孩子心灵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行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

在欢乐游戏中启迪孩子心灵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行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

时间:2016年07月26日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借助总公司第十届客服节,举办了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

  7月2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11楼培训教室充满了热烈气氛。参加智慧小海豚财商培训的32个家庭在业务员的陪同下,走进了培训教室。会场前面摆放的少儿伞、夏凉扇、少儿特色水杯、小海豚公仔,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客户,分公司客服部赵莹首先介绍了第十届客服节的系列活动内容。

  下午2点,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培训课程开始了。分公司培训部刘建瑾老师穿着小海豚T恤衫走上讲台,她以鞠萍姐姐主持风格和现场孩子们互动,同时把财商理财课和现场游戏结合起来,通过购物账单费用变化的讲解,使孩子们懂得如何养成理财的好习惯。在活动现场,随着老师提问和孩子们的抢答赛,第四个小组的孩子们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他们从老师手里接过自己喜欢的奖品时,张张小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来自沈阳和平一校的张海小朋友,代表获奖优秀小组在发言中说:“过去我特别爱花钱,想买啥就买啥,今天参加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的少儿财商培训课,我受到了很大教育,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我要学会精打细算,把零花钱用到正地方上去。”

  在这次财商理财培训课上,有位来自美国的中国女孩,她叫张佳美。今年12岁,现在美国读小学。孩子奶奶介绍说:“我孙女是生命的小客户,这个假期回国探亲,没想到能赶上公司参加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我觉得让孩子在娱乐中得到知识太有意义了”。为了给孩子留个纪念,她让摄影师给他们留下一张合影。

在一个半小时活动中,伴随着抽奖环节,少儿财商培训课结束了。许多家长拿出手机为自己孩子们拍照,天真活波的孩子们捧着不同奖品,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会场,从他们渴望的眼神中,我们看出孩子们对下届客服节活动的期待。

小客户签到xiaoIMG_1164 (1)

小客户签到

通过游戏增长理财知识IMG_1178

通过游戏增长理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