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驻马店中支开展第十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驻马店中支开展第十届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2016年8月6日上午9:00,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驻马店中支在金地大酒店隆重举办客服节健康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治医师魏文化教授主讲。到场客户嘉宾200余人,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首先由驻马店中支总经理苑乃松总致辞,向参与活动的广大客户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客服节的举办,能为客户带来更多关爱活动。活动现场,魏文化教授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到场客户讲解了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糖尿病的防治,并提醒广大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合理摄入营养,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维护身体的健康。
  未来,驻马店中支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邀请更多客户参与到公司客服节活动中来,使客户真切地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文化、标准的服务流程及创新的服务理念,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

河南2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