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阳光驿站•呵护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座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字体:

  伴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和不断壮大,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十周岁生日之际,三门峡中支积极响应“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活动主题,于8月14日在明珠宾馆隆重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健康讲座。近300名客户参会,共享健康盛宴。
  讲座首先由三门峡中支负责人张进林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到场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伴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及不断壮大,三门峡中支将一直用心服务客户。本次健康讲座的举办,正是公司对客户回馈的一个体现。今后公司将会陆续推出更多客户答谢活动,真正体现在保险这个保护伞下的生命价值。
  本场健康讲座特邀三门峡市政协委员、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赵龙现主任对心脑血管疾病的发展趋势及一般治疗费用结合商业保险进行讲述。赵主任用简单的数字和图表简单明了地表述了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以及日趋年轻化的态势,从人们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以及健康角度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性、大病医疗的重要性。同时,赵主任结合现代人压力大的生活现状,提示大家关爱自身,时刻关注自身健康,从多角度注意防范心脑血管疾病带来的诸如猝死的危害,使到场嘉宾受益匪浅。
  本次健康讲座的举办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将以更丰富精彩的活动,回报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图片2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