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漯河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之消防知识公益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漯河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之消防知识公益讲座

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字体:

  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漯河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之消防知识公益讲座隆重举办,来自漯河市的35组客户家庭共计100余人受邀抵达现场参加此次客服节活动。

  本次消防知识公益讲座特邀消防大队培训中心教官从火警处置程序、火灾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知识等内容多角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教官通过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和检查、初期火灾的扑救及火场自救、疏散和逃生等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与灭火技巧。到场的客户表示讲座知识非常贴近生活,通过听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

  富德生命人寿 "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已于7月1日起火热展开。"夏之花"客户服务节作为"家 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夏季篇,继续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活动主题在该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用永不落幕的活动回报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客户在炎炎夏季共享花之绚烂。本次消防知识公益讲座也契合了本届客户服务节公益主题,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漯河中支消防知识宣传公益讲座全景照片

漯河中支消防知识宣传公益讲座演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