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为台州候鸟夏令营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为台州候鸟夏令营保驾护航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7月盛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系列活动正在全面展开。724日上午,台州候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台州舒心教育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的总经理闻东来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并向参加此次夏令营的30名孩子捐赠了为期一年共计66万保额的意外伤害险,送上了书包、小海豚公仔等爱心礼物。活动现场相当热闹,孩子们也纷纷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心愿和梦想,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播种下了爱和希望,传递了正能量。

  台州候鸟夏令营由台州慈善总会、台州晚报及台州多家爱心企业联合举办,面向家庭条件相对贫困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办此次夏令营旨在能够减轻家长负担,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爱、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本次“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贫困儿童成长保驾护航,让更多人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对社会大众的关爱,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夏之花”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永怀感恩之心,传递更多爱心与希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向贫困地区的孩子奉献爱与关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