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变废为宝,快乐生活---记台州中支2017年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特色活动

变废为宝,快乐生活---记台州中支2017年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特色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生活中,身边一些废旧物品,将其回收利用,再加上一点巧思,一点创意,就能把这些随处可见平凡无奇的小东西,赋予新的生命,这不仅能替家里增添新意,还能享受创作的乐趣。

  8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夏之花”系列活动之“变废为宝”在椒江区青少年宫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请了20多名小朋友参加,我们提前准备了相关材料及丰厚的礼品等候孩子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活泼的孩子们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发挥了他们的“天马行空”的想象,用他们小巧的双手,利用废弃材料制作出一个个生动的物品,现场气氛火热。

  “变废为宝”不仅能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可以培养他们的专注和创新能力。稍稍动脑,稍稍动手,原本要废弃的东西就会变成好玩的玩具,实用的东西,今天的活动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变废为宝1

变废为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