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用爱编织“小候鸟”的翅膀——台州候鸟夏令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用爱编织“小候鸟”的翅膀——台州候鸟夏令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字体:

  89日上午,台州候鸟夏令营第二期开营仪式于台州舒心教育如期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受邀参加,并为小候鸟们带去精美的书包、组织“变废为宝”公益活动等,为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添砖加瓦。

  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着,我们一一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书包,并用相机留下他们最美好的笑容,看着他们拿着书包惊喜的模样我们心里也甜如蜜饯。同时在夏令营期间我们将为小朋友们组织一场“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以及财商课堂公益讲座,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会寻找节能低碳的小窍门,从小培养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

  本次夏令营由台州慈善总会联合台州其他爱心企业共同举办,参营人员均是家庭较为贫困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第十一届客服节号召参与其中,用爱为“小候鸟”编织翅膀,用实际行动诠释客服节“公益”这一大主题。未来我司将继续以“家庭,健康,公益”为核心,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时刻传递我司对社会大众满满的爱与关怀。

合照——小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