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浙江分公司绍兴中支开展“浓情七月,生命相伴”健康讲座

浙江分公司绍兴中支开展“浓情七月,生命相伴”健康讲座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为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传递健康理念,同时借助公司2017年度夏之花客服节系列回馈活动,储备准客户资源,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于2017年7月22日将清凉带到上虞丰惠西湖大礼堂,为280余名客户举办“浓情七月,生命相伴”的客户回馈活动,现场氛围浓烈。

  为了使客户更好地参与此次活动,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多台量子基因健康检测仪,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参会客户进行免费身体检测,对客户身体状况进行检测,使客户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全面了解。此次活动特邀人民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给客户讲解心血管、糖尿病方面预防及治疗,医师通过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及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客户讲解病种的预防及治疗,及平时工作生活中需注意的风险点。医师简明准确、客观科学的讲解多次赢得了现场听众的掌声与共鸣。讲座中,医师还特别设置交流研讨时间,全面解答在场嘉宾提出的问题,赢得全场嘉宾的喝彩和掌声。

  本次讲座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向客户传递了科学健康知识,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使客户感受到公司细致、体贴、周到的真情服务,增进了客户对公司、对保险行业的认可度,也拉近了公司与市场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和综合实力。

活动启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