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富德生命人寿吕梁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 VIP健康体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吕梁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 VIP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夏日炎炎,为更好的关注客户的健康状况,提升高端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吕梁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8月3日,在吕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之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据悉,吕梁中支每年度均会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健康体检服务,为了使VIP客户进一步了解自己健康状况,今年的体检项目多达30多项,同时针对客户性别,年龄的差异特划分成三个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体检项目。

1

  早晨不到7点,吕梁中心支公司营运部的员工就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做好迎接客户体检的准备工作,以便给VIP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体检环境。随着VIP客户陆续来到体检中心,营运陪检专员陪同客户领取体检表开始体检,为了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和尊贵感受,营运部员工分科室为客户协调排队,合理安排体检进度,为VIP客户做好体检全过程的引导、咨询和陪同等服务。有位客户表示近日自己正想去体检,正好接到公司有免费为铂金VIP客户体检的服务,经过了解后,觉得公司的体检项目很全面,他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这项贴心周到的服务,也很荣幸自己是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为公司的附加值服务点个赞!

2

  服务不止于此,关爱不断前行,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客服工作不断前行的动力!未来,吕梁中支将搭建更高端、更丰富、更精彩的服务平台,拓宽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空间,强化纽带联系,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