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健康 > 生命“夏之花” 健康你我他——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报道

生命“夏之花” 健康你我他——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报道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2017年8月8日,正逢国际全民健身日,早上7点30分,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全体内外勤统一着公司服装在职场集合,并且很荣幸邀请到了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余电波参加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秘书长为我们本次活动致辞,表示了对我司未来发展的殷切期许“祝愿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事业乘势而上,在新的历史时期焕发出新的光彩!祝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健步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由营运部经理卜凯主持,得到了总经理室三位成员的大力支持,总经理唐建红、副总经理刘向前、赵胜春与协会秘书长余电波进行了剪彩仪式,在一片口号声“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中开始了绕奥林匹克公园一周行的步伐。

  本次活动以“健康健步行,走路赚积分”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旋律,培养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充分展现我市保险从业人员高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生命因劳苦而芬芳,因奋斗而神采,因忘我而光荣。生活和道路在我们每个人面前展开着,让我们用毅力的大锤敲开生活的铁锁,用坚定的步伐迈向美好的未来。时代在召唤,人民在期待,我们要用自己的言行来改变行业的命运,为益阳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险保障。

集体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