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南宁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之亲子教育及DIY汉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南宁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之亲子教育及DIY汉堡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富德生命第十一届客服节到来之际,为能给孩子一个特别的假期体验,同时促进亲子家庭的健康成长。2017715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南宁中支邀请客户到南宁肯德基有限公司望园餐厅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客服节亲子教育及DIY汉堡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45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肯德基堡餐厅服务生活。

  活动开始前,南宁中支营运部的陈晓老师为客户及孩子们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线上线下活动内容,接着由南宁中支雷婷总经理为活动致欢迎辞,雷婷总在讲话中表示本届夏之花”客服节将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精神,为富德的客户们带来“精彩一夏”。

南宁中支线下活动1

  活动由亲子家庭中孩子体验当服务生,家长作为客人接受服务、亲子家庭共同动手制作汉堡、汉堡成品展示,品尝美味汉堡、抽奖等5个环节组成。本次在服务生体验环节,小小服务生们在餐厅服务员的引导下,学着为客人点餐、清理餐盘、桌面,尽职尽责的服务客人们的点餐需求,并得到了客人们的高度赞赏。在汉堡DIY环节,孩子们变身小主厨体验自己动手做汉堡的乐趣,了解好吃的汉堡是如何制作而成,家长们与孩子们共同细心制作自己的专属汉堡,每组亲子家庭都做的很认真。

 汉堡制作完成后,各组亲子家庭互相分享品尝各自做的汉堡,并交流体会。许多家长表示这种让孩子们亲自体验生活实际的实践活动很有意义,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实践教育课。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做服务生、做汉堡,体会了父母工作的辛苦,表示以后要更加的感恩父母,多帮助父母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387039957_副本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