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相约亲子帐篷节 传递富德关爱”——辽宁分公司举办富德生命人寿之约浑河之夏亲子帐篷音乐节

“相约亲子帐篷节 传递富德关爱”——辽宁分公司举办富德生命人寿之约浑河之夏亲子帐篷音乐节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在这夏花绽放,鸟啭莺歌的时节,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第十一届“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客户服务节。716日,为更好地宣传客服节各项活动,感恩、回馈广大辽沈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特别在风景秀丽的浑河之畔——沈水湾公园与沈阳著名的亲子活动平台“沈阳家长帮”联合举办“富德生命人寿之约—2017浑河之夏亲子帐篷音乐节”活动,来自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及亲子活动平台邀约的近15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客户好评不断。

IMG_0817

  上午9点,受邀参加活动的客户和自己的家人兴高采烈的来到活动现场,分公司各渠道业务伙伴与客户一起搭建起帐篷,并在帐篷上贴好“夏之花”客服节精美贴纸。在公司的展位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客户介绍本次客户服务节的各种线上精彩活动,特别是“小小牙卫士”的答题活动,得到了客户的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活动新颖有创意,与孩子一起答题,不仅能学到牙科知识,还能抽大奖,很有意义!

IMG_0856

  10点整,分公司业务伙伴带来的《热情的沙漠》的开场舞蹈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欢乐气氛,活动现场的小丑表演、民谣乐队现场激情演奏、小人舞等互动游戏及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得到了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IMG_0885

  在“变废为宝我是绿色生命环保小达人”活动现场,伴随美妙的音乐,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将废旧的水杯,饮料瓶等通过设计,制作成了各种小花篮、毛毛虫等精美的手工作品,并纷纷上传作品至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到第十一届客服节“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活动中,通过自己小小的双手变废为宝,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长们也表示从小培养孩子节环保意识,很有教育意义。

IMG_0796

  活动安排紧凑,环环相扣,下午两点,水枪大战开始了,家长和宝贝们在水世界中欢乐畅玩,感受富德生命人寿人寿客服节带给他们的丝丝清凉!

  本次富德生命人寿之约“亲子帐篷音乐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辽宁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线下活动掀起一个小高潮,随后辽宁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客服节脚步,围绕“家庭、公益、健康”的活动主题结合本地特色,陆续开展其他形式的客服节精彩活动。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在这个盛夏,我们将借助客服节的有利契机,将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带给客户,搭建起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回馈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信任,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助力,为客服节增添节日欢乐!

IMG_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