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富德生命人寿玉林中支成功举办“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环保手工艺品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玉林中支成功举办“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环保手工艺品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72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玉林中支在中支职场举办了“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环保手工艺品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家庭、健康、环保”为关键词,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并树立资源循环利用和节能环保的理念,变废为宝的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诚邀约40组家庭参与其中。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对“夏之花”玉林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的线上、线下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引导在场客户关注我司官方微信号“S95535”来进行参与“小小牙卫士问答抽奖“、”绿色生命旧物环保创意改造“、”健康gogogo记步积分兑礼品”等线上活动。紧接着由玉林中支总经理室分管总黄启松致欢迎辞。黄总在讲话中,对到来的客户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公司的背景及特色服务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参与此次环保手工艺品活动的小朋友们寄予期望,用他们的想像力、创造力,来丰富我们的眼界。

  活动还未开始,小朋友们已迫不及待,纷纷动起手来,利用废旧物品精心设计,有牙膏盒和一次性水杯做的笔筒、旧纸箱做的帽子、奶粉罐做的凳子、矿泉水瓶做的花瓶和帆船、树枝和废纸做的装饰花、易拉罐做的装饰品等等,这些废旧物品通过大家的发挥和创造力,在大家的手中都变成了有用的东西。作品制作完成后,大家开始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评了一二三等奖共六个奖项,一等奖是由其中一组家庭的兄弟俩联手制作,以废旧的纸箱和废纸做成的帽子,主题较为突出,手工繁杂,具有创造性、艺术性,美观性。接着,黄总对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由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家长们将作品上传至“绿色生命”点赞。

  本次客服节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参与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客服节活动,加强了环保的教育,树立了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环保观念,增加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手工创作,培养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好的习惯。

玉林中支客服节2

玉林中支客服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