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家庭 > “欢乐家庭,手牵手”锦州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创意贴画大赛

“欢乐家庭,手牵手”锦州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创意贴画大赛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字体:

  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再掀帷幕,锦州中支面向广大客户开展“欢乐家庭•手牵手”亲子活动,来自市内31组家庭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在炎炎的夏日让孩子和家长渡过了一个温馨而又有趣的周末。

  锦州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联合客服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亲子贴画活动,锦州中支个险刘英博总亲临现场并致欢迎词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营运部李晶经理介绍了客服节期间公司回馈客户的各项活动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在贴制图画过程中,每位小朋友的对自己的贴画作品都格外仔细认真,现场的参与度热情高涨。经过近一小时的“精工细琢”作品终于出炉了!根据贴画完成的速度和完整度对作品进行了评判,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为了鼓励这些优秀作品的小朋友,公司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由公司领导亲自颁发,同时为了感谢所有到场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公司均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本次亲子活动能够让家长在工作之余多陪陪孩子,在互动中同孩子交流,了解孩子的兴趣与爱好,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同时更能陶冶孩子们的情操.

  活动结束后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的亲子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且进一步体现了公司优秀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走进公司了解公司享受公司的超值服务,真正体现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活动全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