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太原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太原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2017年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太原中支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青龙大酒店盛大开幕。太原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太原中支营运部经理胡佳首先对本届“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内容及方案进行了宣导。本届客服节将从7月1日持续至8月31日,在此期间,将以“夏之花”为主题,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条主要线索,继续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一不变主题,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客服节活动,这其中包括“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答题活动、 “生命创意,等您来挑赞”手工创意活动、“健康健步走”活动,还有往届客服节备受好评的“E动生命APP健康增值”、“免费补发保单”等尊享服务项目。

IMG_1317

  本届客服节得到了太原中支总经理王继君总的大力支持,继君总表示:“一届客服节的成功举办,能够让更多的客户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行业使命以及“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提高客户对我司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的同时,能够极大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在本次客服节期间,太原中支各部门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让本届“夏之花”客服节在龙城太原璀璨绽放,最后预祝本届客服节取得圆满成功。”

  夏日绚烂,共赏夏花。伴随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的盛大启幕,太原中支将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大家敬请期待!